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刘口乡:故道泛轻舟 莲叶何田田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梁园区刘口乡:故道泛轻舟  莲叶何田田

泛舟故道,瓦蓝的天空中浮动几朵白云,炽烈的阳光自白云的缝隙中倾泻如瀑,将热烈的明亮在水面上铺展,清风徐来,粼粼的波光从远处层层叠叠的赶来,跳跃着,欢腾着,点着头儿,撒着欢儿,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像一层跳跃的银片,掠过故道青色的水面,闪烁着人的眼睛,簇拥着轻舟,亲吻着船舷,当你正欣慰于渔舟的轻摇,他们又淘气地一闪而过,刹那间,奔向更远的水面,奔向河流的堤岸……

YMSLAyo6..png.png

梁园区刘口乡:故道泛轻舟  莲叶何田田

故道泛舟,清风止息,船桨轻击着水面,播散出淡淡的水纹,渔舟在安静中轻移,水的色泽翠绿如玉,平静得如同羊脂的水肿、子夜的镜鉴,你可以看见金鱼藻在水流中微微倾斜,柳叶藻在流水中轻摇着手臂,像一切都沉浸于静谧,你可以看到游鱼的尾鳍,小龙虾的背脊……这宁静的湖水,一切都回归于自然,回归于安详,回归于所有水中生灵对家的眷顾,对水依恋。此时,河心的小岛在湖水中洗涤着她恬静的面容,两岸绿柳在镜匣中打扮着她婀娜的倩影,亭台轩榭飞入了明透玻璃,摩天轮与风车也在水中缓缓的转动,这静怡的一切,都在故道的碧水之中,水是绿的,天的倒影是绿的,摩天轮与风车的轮廓是绿的,两岸的红花与绿柳更是绿的,故道的水,用她流淌的绿色渲染了一切,浸湿了一切,又滋养了一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 刘口乡 莲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12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此次医联体的建立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梁园区法院:相邻商户引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

    11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相邻店铺打架造成的生命健康权纠纷案,双方握手言和,不仅当场履行了义务,还共同感谢法官的真诚调解,有效化解了纠纷。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法进校园

    11月28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再次走进民主路第一小学,协商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赠送法律学习漫画书,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送法进阮庄村小学

    11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定点帮扶村观堂乡阮庄村赠送法律漫画书《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赠送体育器材、组织法律辅导、巡回审判案件。

  •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梁园区法院执行工作

    11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集中强制搬离执行活动,商丘市人大代表、中原车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商丘市政协委员、阳光老年公寓理事长陈星宇,梁园区人大代表、区伊斯兰协会副会长沙秀花全程跟踪监督,现场见证执行,对法院采取强有力的执行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的做法给予赞扬。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