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梁园区启动2017年“双创”活动周

2017-09-2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社会创造力、凝聚发展正能量,昨日,梁园区启动2017年“双创”活动周。

本届“双创”活动周主题是“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其重要意义就是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着力使“双创”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加速器,发展壮大新动能的重要孵化器,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的重要助推器。

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据了解,近年来,梁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依托载体、搭建平台、创优环境、拓宽渠道,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激发了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创业创新活力,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截至目前,全区拥有国家级科技孵化园1家,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孵化园区7个,省级电子商务企业达150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20家,专利180件,先后引进高端人才700余人,新增市场主体4.43万户。今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其中“双创”发挥了重大作用,已经成为了激活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晚报记者 王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 双创 活动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

    12月5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梁园区中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此次医联体的建立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为百姓提供安全、快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 梁园区法院:相邻商户引纠纷 法院调解促和谐

    11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相邻店铺打架造成的生命健康权纠纷案,双方握手言和,不仅当场履行了义务,还共同感谢法官的真诚调解,有效化解了纠纷。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送法进校园

    11月28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再次走进民主路第一小学,协商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赠送法律学习漫画书,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 商丘梁园区人民法院送法进阮庄村小学

    11月24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定点帮扶村观堂乡阮庄村赠送法律漫画书《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赠送体育器材、组织法律辅导、巡回审判案件。

  •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梁园区法院执行工作

    11月1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集中强制搬离执行活动,商丘市人大代表、中原车城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商丘市政协委员、阳光老年公寓理事长陈星宇,梁园区人大代表、区伊斯兰协会副会长沙秀花全程跟踪监督,现场见证执行,对法院采取强有力的执行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的做法给予赞扬。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