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思亲敬老 友爱互助”刘口乡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国栋)10月28日上午,梁园区刘口乡开展了一系列的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口乡人民政府联合乡卫生院为离退休干部进行了免费体检,同时安排文化艺术中心老年艺术团为老年朋友送上精彩的戏曲演出,准备了丰盛的午餐,还为敬老院老人带来了大米、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刘口乡青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为刘口乡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在刘口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社会各界人士组织发动了慰问活动。刘口乡知名企业家,慈善人士陈宗领先生出资为刘口乡敬老院的老人每天准备一个鸡蛋、一盒牛奶、每周两顿肉改善伙食、不定期给老人购买换季衣物。为鼓励陈宗领先生的爱心义举,刘口乡敬老院更名为陈宗领爱心敬老院,并在重阳节这一特殊的日子进行了挂牌仪式。挂牌当日,陈宗领先生也为敬老院慈善捐献一万元,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许,树立了爱心人士献爱心,孝老美德的典范。

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在挂牌仪式做了讲话,刘口乡是环境优美、生态优美的千年古镇,现有90岁以上老人122位,百岁以上老人7名,这些老人是刘口乡的财富。他们的长寿跟家庭的和睦、家人的照顾是分不开的,与刘口乡人民奉行孝道的传统是分不开的。陈宗领等爱心人士反哺家乡、尊老孝老的义举将带动更多的人们去关注关心老年人,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敬老工作一定能得到进一步的落实,老年人的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仪式后,刘口乡党委政府召开了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与广大退休干部进行了深刻交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口乡 慰问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刘口乡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9月29日上午,天朗气清,金风送爽,梁园区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刘口乡天沐湖景区举行。

  • 刘口乡:关怀老党员 生日送祝福

    8月29日,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一大早来到中陈村老党员王继忠家中,为他送上83岁生日蛋糕,让老人感动不已,也让一起为他们庆生的党员干部们铭记在心。

  • 梁园区刘口乡:故道泛轻舟 莲叶何田田

    泛舟故道,瓦蓝的天空中浮动几朵白云,炽烈的阳光自白云的缝隙中倾泻如瀑,将热烈的明亮在水面上铺展,清风徐来,粼粼的波光从远处层层叠叠的赶来

  • 梁园区刘口乡:故道泛轻舟 莲叶何田田

    泛舟故道,瓦蓝的天空中浮动几朵白云,炽烈的阳光自白云的缝隙中倾泻如瀑,将热烈的明亮在水面上铺展,清风徐来,粼粼的波光从远处层层叠叠的赶来,跳跃着,欢腾着,点着头儿,撒着欢儿,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像一层跳跃的银片

  • 刘口乡 :固定资产清查及机关卫生检查评比

    为加强单位资产管理,保持机关清洁卫生。8月25日,刘口乡开展机关固定资产清查及机关各办公室、公共卫生区域、宿舍和住房环境卫生检查和评比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