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加强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会议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许锦凤)近日,睢县国土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根据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睢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保刚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党政兴国的重要政治资源,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建工作既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老干部工作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任务。

       一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机制。要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纳入单位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加强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党建工作责任。

       二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核心保垒作用。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强织建设,结合老干部队伍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

       三加强思想引领作为重心之中抓好抓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人心凝聚,关键在于意识形态的引领,做好老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支撑作用,积极开展有益身心的文化活动,达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四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改进创新。老干部工作政治性、政策性、责任性都很强,不是中心却牵动中心坚持树立问题导向,加强工作探索,落实保障措施,不断推进工作改进创新。明确责任主体,完善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在职干部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国土资源局 退休老干部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