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演播厅隆重举行了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中招壮行会。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宋学廷、政教处主任徐丽丽、2017届家长委员会家长代表、17届九年级全体教师与800余名毕业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GNZx3g1J..png.png

贺校长深情致辞

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演播大厅唱响,2017届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我们这三年》的开场视频,一个个熟悉的画面,一个个温暖的瞬间,让人感动;一场场难忘的活动,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催人泪下。开学典礼、红歌赛、拔河比赛都仿佛就在昨日;阳光大课间、宣誓、百日誓师的口号仿佛还萦绕在耳畔。

gWCtW1Ei..png.png

毕业典礼结束后贺校长和九年级教师合影留念

典礼上,贺校长深情寄语。三年前的那个秋日,你们意气风发来到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园。一千多个日夜,挥洒的汗水、喜悦的笑声都是记忆里鲜亮的一抹色彩,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贺校长代表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委会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中学业,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征程上保持阅读习惯,全力奔跑,不改稚气,不煞锐气,不失勇气,也不染戾气,能够飞的得更高、更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中学 毕业典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