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期末自查工作 优化工作机制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丽丽)为加强学校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近日,商丘外国语中学进行了学校各科室综合大检查。

AyVA9aic..png.png

美术室是美育教育载体

6W2R7dUc..png.png

多媒体教室的公物保护和卫生保持必须常抓不懈

DRi9BKjo..png.png

对配电室及用电安全进行检查

校长贺玉英、副校长刘建超、办公室主任宋学廷带队进行了实地检查。校长办公室、精神文明办、校团委、教务处、保卫科、后勤保障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期间,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导处、政教处、后勤处各科室,校医务室、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图书室等地,深入学生教室、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音乐教室,重点检查了师生精神风貌、学生上课听课状态、教学生活设施改造、校园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卫生、公寓管理等情况,对各楼层消防、用电设施进行逐个排查,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自查,查找了不足,现场解决了问题并布置了相关优化工作。

 在后勤科,科室负责人就饮食安全、校园绿化、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汇报。宋主任对后勤科同志们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提出要加强与学校内部门、外单位的交流沟通,严格执行合同协议,加强监管;内部要加强管理,各岗位要各司其职,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所有工作要经得起家长委员会的验证,要有结果、有反馈。

通过此次自查,学校各科室更加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贺校长要求必须从细、实、严上下足功夫,通过加强内部建设,形成规范管理、自主发展、民主监督的良性运行机制,为更好地完成2017年下半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外国语 自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