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致力扶贫发展 铸造风光睢县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余立春)7月14日,在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的带领下,商丘市新媒体采风队伍走进“中原水城”,感受睢县风光,深入了解睢县的扶贫与发展历程。

jPodxopn..png.png

保庙村农家书屋

CrVXBGlg..png.png

云腾农业科技示范园硕果累累

ePCXjASK..png.png

云腾农业科技示范园藕田里荷花正盛

新媒体采风队伍一行先后前往了城郊乡保庙村、云腾农业科技示范园、北湖风景区、惠济蓝白小镇、睢州美术馆、尚屯镇卫生院和牛王套村,实地感受睢县大力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傲人成果。

2016年,在最高人民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吴海江指导下,保庙村云腾脱贫产业园采取“1+3+6”模式与贫困户对接帮扶:“1”就是一个依托,即以云腾科技为依托;“3”就是三种模式,即以“土地入股、小额贷款资金入股、劳动用工”三种模式带动脱贫;“6”就是六个统一,即“统一品种、统一技术、统一标准、统一商标、统一采收、统一销售”。云腾脱贫产业园已与13户签订了土地入股协议、与102户贫困户签订了小额贷款资金入股协议、与58户签订劳动用工协议。2016年102户小额贷款资金入股每户已获得股金红利3500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扶贫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