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顾问团真诚服务孕妈获好评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顾问团全体成员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全心全意为孕妇服务,用专心、精心、爱心,换取孕妇及家人的安心、放心、舒心。

无声的世界、有声的关爱、用心的聆听,生活在无声世界的人更需要理解和关爱。近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顾问团成员乔亦红接待了一位聋哑孕妇,在孕妇家属的帮助下,她一点点了解孕妇当前的情况。因与孕妇本人交流不便,乔亦红就通过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来判断孕妇想要表达的意思。孕检时乔亦红全程陪伴,帮她挽袖,帮她送检,从点点滴滴的细节上,给予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乔亦红践行着保健院服务顾问的高素养,消除孕妇紧张感,增加孕妇幸福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顾问团从点滴细节做起,以“抱着希望求医、满面笑容回家”为服务理念,以“换位思考、真情倾注”为服务方式,做好本职工作,对每一位孕妇都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耐心、再多一点责任心,用周到的服务赢得孕妇的信任,做到咨询多方位、办事全方位、以优质服务树良好风范,用真心诚意赢孕妈好评,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妇幼保健院 好评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中医院第十届膏方养生文化节开幕

    “未病先防、既病防变”。为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和普及中医药养生知识,11月8号,商丘市中医院在门诊楼举办了第十届膏方养生文化节。

  • 商丘东方办事处:居民充电难 政府来解忧

    “你们的工作我们都看在眼里,如果没有咱办事处的帮助,我们小区的电动车停放及充电问题还是无法解决,感谢咱类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近日,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帝和社区温莎阳光小区居民代表手捧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社区并对社区工作人员说到。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网格化管理新机制助力两

    自两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坚持综合治理与专项治理相结合,软件建设与硬件建设相结合,突击治理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专业队伍治理与全民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出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创建亮点。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依托“四个着力”推动精神文

    今年以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从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入手,积极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采取“四个着力”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升辖区居民整体文明程度。

  • 商丘白云街道:两城创建为颜值添彩 党群联动为

    自“两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坚持以人为本、标本兼治,注重整治大手笔、建设高标准、管理严要求、维护全方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层层落实责任,使创建工作明于共识、敏于行动、见于实效。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