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申思广)6月15日,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用事实教育广大干部职工珍爱生命、杜绝违章。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络答题、视频播放、一把手安全课堂等形式推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安全生产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初期,该公司详细制定了“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组,明确安全生产大家谈、安全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安全寄语等14项活动内容,并要求运维部负责开展一次变电设备灭火和一次变电站防汛应急演练,营销部、宣传部负责组织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讲座和一次办公区域火灾疏散应急演练,调控中心负责组织开展一次迎峰度夏反事故应急演练。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省电力公司董事长王金行提出的“两个不出事”和“四个百分之百”的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发动员工积极主动排查发现重点场所、作业现场、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全力确保实现“四杜绝、五不发生、两个大幅下降”的安全目标,确保民权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此外,该公司还同步启动了“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统筹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电力安全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到与各方面业务工作和阶段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安全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启动三类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

    6月11日,商丘市食品相关产品、电线电缆、电动车等三类生产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商丘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吕文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戚征伦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执法人员参加观摩了启动仪式。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党课开讲啦

    6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为主题,结合全区正在进行的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观摩评比活动,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平岗镇翟吉屯惠农服务点开

    6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平岗镇翟吉屯惠农服务点举办开业仪式,平岗镇党委副书记祖建超、翟吉屯村两委班子、宜农公司总经理吴登峰、睢县支行行长助理徐洁、河堤支行行长闫胜科等参加开业仪式。

  • 商丘市八八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防汛应急救援

    夏季汛期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商丘市八八办事处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多举措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应急救援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汛期防溺水安全巡查工作

    6月11日夜到12日,商丘出现强降雨天气,河水暴涨,为切实做好溺水防范工作,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商丘市东风街道立即行动,冒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包河水域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