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古宋办事处 “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文帅 程旭)为强力推进“创卫”工作,连日来,商丘古宋办事处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大范围、全方位的工作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思想站位再提升,开展专项督导行动。3月19日上午,古宋办事处党政主职带队,对卫生死角、旱厕、杂物等突出问题,开展“创卫”工作专项督导行动。督导组一行一边查找问题根源一边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社区(工作站)要有头悬利剑的敬畏心、如坐针毡的紧迫感、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工作合力再凝聚,开展专项联合执法。古宋办事处组织创建、双违、城管、食药监、安全生产等多部门,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对辖区“创卫”工作开展“巡回式”检查,重点治理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辖区内私搭乱建及违章占道经营等,对工作不力的立即督促整改并从严从重处罚。

截止目前,开展清理卫生死角乱堆乱放420处,出动挖掘机铲车50辆次,出动人员800余人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古宋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持续加大创卫整治力度一抓到底求

    近一阶段以来,商丘宋城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探索创卫工作新途径,广大党员干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创卫质量和工作效率,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干部作风得到有效转变,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共治共建共享格局日渐成熟。

  • 民权县供电公司:春检全覆盖 突出“五个查”

    3月18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春季安全大检查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在春检过程中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担肩,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为重点,覆盖生产、基建、营销、信息、集体企业等各个专业、各个领域,集中人力、物力,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问题和隐患。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奏响和谐曲 5年裁判家务事32

    “感谢卫法官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改掉自己的急脾气……”走出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前来起诉和丈夫离婚的宋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最终冷静了下来,主动撤回了起诉。这是发生在该院家事审判中平常的一幕。能够让许多剑拔弩张的夫妻重归于好,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展现了暖的温情和细致的关怀,奏响了“家和万事兴”的主旋律。

  • 商丘文化办事处全覆盖无死角多举措创建卫生城

    3月16日早上7:50,在商丘文化办事处教育新村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门前,就已经聚集了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办事处科室部门下沉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 商丘中学召开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三年冬去春来,三载精心砥砺,2019年中考备战的号角已吹响。为激发九年级学子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3月16日上午,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迎战中考”为主题,为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及兄弟学校举办了一场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副局长赵红梅,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天元中学董事长杨凡、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