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学召开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彪)三年冬去春来,三载精心砥砺,2019年中考备战的号角已吹响。为激发九年级学子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3月16日上午,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迎战中考”为主题,为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及兄弟学校举办了一场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副局长赵红梅,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天元中学董事长杨凡、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芦岩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加油鼓劲,他希望全体九年级学生一定要坚定信心,掌握好学习方法,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向老师、向父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以崭新的姿态、旺盛的斗志、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争取2019年中招考试的大面积丰收。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国家教育督导“十三五”重点课题品格教育课题组组长孙云开始了演讲,他每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每一声牵动灵魂的呼唤,都触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掌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点燃了同学们备战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金湛博,你最棒”“曹国寒,加油”现场一块块写满鼓励话语的牌子格外醒目。“妈妈,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到老。”互动环节中,初三学子对妈妈的深情告白引得现场家长泪目。“儿子,加油!”妈妈也用最朴实的话语鼓励着儿子。

初三学生代表张楠上台发言时说:“既然我们选择了中考,就没有理由退缩。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已经到了为理想奋力一搏的最后时刻!让我们倍加珍惜这最后的100天,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的备战中考。”

最后,宣誓环节由教师杨晓娜,九年级学生刘承祖领誓,全体师生激情澎湃、高亢的声音直冲天际,喊出了决胜2019年中考的雄心壮志、信心与期待! 

通过此次报告会,全体九年级师生一定会带着他们的梦想,带着所有人的期盼,带着破釜沉舟的气势,化誓言为动力,坚定目标,拿出智慧和毅力,矢志不渝奋战百日,夺取2019届商丘中学中考全面胜利,创造新的辉煌!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学 励志感恩报告 中考誓师大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夏邑县交警大队启动“童学交规”周末交通安全体

    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缺乏、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于3月16日在辖区小学生中启动“童学交规”周末交通安全体验日活动,强化对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培训。

  • 夏邑:乡村道路酒驾监管查处实现常态化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偏远乡镇的乡村道路酒驾交通违法易发,警力执法存在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下,严查农村酒驾交通违法,强化对乡村道路的酒驾常态化监管,收到较好的效果。

  • 商丘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市实验幼儿园

    为提升学生传统文化素养,进一步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宗旨融入校园,开发学生潜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现和培养新一代传承人,3月15日,商丘市文化馆联合宁陵县文化馆、睢县文化馆组织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皮影戏》和《刘腾龙毛笔制作技艺》走进商丘市实验幼儿园。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结合实际,多渠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夏邑县检察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

    为了有效宣传民事行政检察职能,进一步扩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知晓度、影响力,引导消费者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商丘夏邑县检察院民行部门联合县工商局和其他单位等共同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 商丘平安街道办事处以“学习强国”掀起学习热潮

    连日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加油站”,大家纷纷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呈现出比学赶超的热潮。

  • 宁陵县法院召开《宪法》《党章》专题学习会

    3月15日,商丘宁陵县法院组织开展《宪法》《党章》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学习,重温宪法及党章总纲、党员义务和权利等知识内容。

  • 商丘第一届家电建材交易博览会在“五洲城”盛大

    3月16日上午,2019商丘第一届家电建材交易博览会在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3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博览会,现场不仅有十万元奖品免费抽奖,万款家电、建材产品惊爆低价,还有大型演出现场大咖云集……想低价购置家电、建材的市民们可到位于归德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五洲国际博览城一站式采购!

  • 商丘虞城县沙集初中举办“德行天下”基金表彰暨

    为宣扬“德行天下”精神,提高学生品德,增强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校友和社会的关怀,3月15日下午,商丘市虞城县沙集初中举办“德行天下”基金表彰暨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华钦、沙集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存伟、德基金校友会会长王以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