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针对女职工易患常见疾病,通过妇科常规检查、TCT宫颈防癌筛查、乳腺彩超等项目检查,帮助女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在体检中,大家纷纷说道:“这项活动真是太暖心啦!”

多年来,该公司坚持每年定期为女职工进行专项体检活动,让女职工及时掌握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防重大疾病的发生,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女职工。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专项体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发放首张代办营业执照

    近日,商丘柘城支行率先成功办理了商丘市首笔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标志着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以政银合作为基础,以机构网点为阵地,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全面推进。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举行“乐声 茶味 香美

    烂漫三月天,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邀请各支行陪同贵宾女性朋友共同体验中西方顶层文化的传承,高雅的西洋音乐、宋代的点茶以及香篆表演,为客户送上一场西方古典音乐和东方艺术的审美盛宴。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开展美拍照主题活

    三月女人天、亮丽每一天。近日,商丘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特举办“烂漫春天 最美女人”之穿越时空之美拍照主题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北海支行开展厅堂砸金蛋活动

    3月26 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北海支行零售行长常晓悦带领零售厅堂人员,集中做本月砸金蛋主题活动。

  • 宁陵县法院梨园送法已成最美风景

    柳絮风轻,梨花雨细。3月29日,商丘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节开幕。梨园景区热闹非凡,前来欣赏梨花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每年的此时,也正是宁陵县法院干警忙碌的日子。

  • 商丘张阁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

    3月27日,张阁镇镇长田鹏带领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区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 商丘张阁镇进行安全排查 拆除夹心活动板房600余

    3月的最后一周,张阁镇政府组织安监办等相关人员,对辖区内12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排查。共查出安全隐患53项,当场整改52项,1项下发了限期整改单,拆除了2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的夹心活动板房610多平方米。同时,排查了人口密集场所15家,发现隐患30处,当场整改27处,3处下发了限期整改单,对7处自建房的审批手续和施工安全进行了排查,按要求下达了停工通知或拆除通知。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荣获表彰 4人被评为先进

    3月26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 宁陵县法院:装修引纠纷 调解促和谐

    “感谢法官为我们尽心和解,给我讲了这些道理,我保证以后好好做人,不当失信被执行人”。 3月27日,在宁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王某拉着法官吕峰的手,诚心地说出了感激的话。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