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震)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净化城区市容环境。连日来,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开展了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

该局按照“统一组织、大队负责、依法整治、突出实效、整体推进”的原则,主要对县城区胜利路、漓江路、大同路、嵩山路、木兰大道等城区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及公园广场周边市容环境所产生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垃圾清运不及时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悉,自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局累计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1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辆次,整治流动摊点40余次,规范出店经营、占道经营210余家(次),向经营商户面对面讲解《商丘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140余次,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单》60余份,清理乱贴乱画270余处,依法拆除宣传条幅40余条,清理清运各类垃圾340余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城管局 市容市貌 集中整治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民权县供电公司:春检全覆盖 突出“五个查”

    3月18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春季安全大检查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在春检过程中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担肩,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为重点,覆盖生产、基建、营销、信息、集体企业等各个专业、各个领域,集中人力、物力,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问题和隐患。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奏响和谐曲 5年裁判家务事32

    “感谢卫法官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改掉自己的急脾气……”走出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前来起诉和丈夫离婚的宋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最终冷静了下来,主动撤回了起诉。这是发生在该院家事审判中平常的一幕。能够让许多剑拔弩张的夫妻重归于好,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展现了暖的温情和细致的关怀,奏响了“家和万事兴”的主旋律。

  • 商丘文化办事处全覆盖无死角多举措创建卫生城

    3月16日早上7:50,在商丘文化办事处教育新村社区的便民服务大厅门前,就已经聚集了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办事处科室部门下沉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 商丘中学召开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三年冬去春来,三载精心砥砺,2019年中考备战的号角已吹响。为激发九年级学子的拼搏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3月16日上午,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迎战中考”为主题,为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及兄弟学校举办了一场励志感恩报告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副局长赵红梅,天元教育集团总裁杨中位,天元中学董事长杨凡、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主持。

  • 夏邑县交警大队启动“童学交规”周末交通安全体

    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缺乏、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于3月16日在辖区小学生中启动“童学交规”周末交通安全体验日活动,强化对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培训。

  • 夏邑:乡村道路酒驾监管查处实现常态化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偏远乡镇的乡村道路酒驾交通违法易发,警力执法存在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下,严查农村酒驾交通违法,强化对乡村道路的酒驾常态化监管,收到较好的效果。

  • 商丘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市实验幼儿园

    为提升学生传统文化素养,进一步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宗旨融入校园,开发学生潜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现和培养新一代传承人,3月15日,商丘市文化馆联合宁陵县文化馆、睢县文化馆组织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皮影戏》和《刘腾龙毛笔制作技艺》走进商丘市实验幼儿园。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结合实际,多渠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夏邑县检察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

    为了有效宣传民事行政检察职能,进一步扩大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知晓度、影响力,引导消费者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商丘夏邑县检察院民行部门联合县工商局和其他单位等共同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