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座谈交流提高:商丘市五中召开九年级教师座谈会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胥建峰)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在今年中招考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2017年5月5日下午2:30分,距离中招考试还有整整50天,市五中九年级全体教师及部分领导齐聚在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WDhweC9t..png.png

副校长聂智首先回顾了前阶段学生学习情况,部署了近阶段模考安排,下阶段如何搞好复习,怎样转变学生“让我学”变为“我要学”,并就自己亲自参加两次中招命题经历,告诉全体九年级老师们目前中考命题趋势,在下阶段复习时怎样把握重点,在复习时要有意识的培养学生综合分析能力,在培养学生灵活性上多下功夫,建议广大教师要充分让学生动起来,做到讲和练相结合,培养学生学会归纳,善于总结,时间有限,抓住重点,多花心思,多花时间,尽心尽力,全面提高学生成绩。

W7xNiVS0..png.png

接着九年级各科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自分别讲述了目前复习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学生的学习现状等方面问题。就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不同班级如何采取不同的复习方法,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们得到了交流提高。

最后校长吕玉强就怎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总结,他分析了当前召开座谈会的必要性,强调在当前情况下,要切实搞好师生关系,做到无条件接纳每一个学生,从“心”开始,不放弃、不挖苦、不歧视、不嘲笑;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尽自己最大努力,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教师们有了奋斗的目标,增添了拼搏的动力,为下阶段复习指明了方向,为2017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九年级教师 教学座谈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