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商丘市五中“跟我来”志愿者开展整洁宋城路活动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彤漪)近日,为了鼓励学生主动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商丘市五中“跟我来”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在宋城路开展跟我来志愿者活动。用爱心为城市服务,为文明城市助力。

Xhtre8dw..png.png

     临近宋城路西段的村庄居民较多,人流量大,虽有环卫工人打扫卫生,但是路边花坛草坪中,仍然有很多路人丢弃的食品袋、纸屑等杂物。所以,学校团委利用学生午间休息的时间,号召并带领学生到宋城路两边清拣白色垃圾,增加环保意识。同学们戴着印有“跟我来”志愿者的小红帽,推着两个垃圾箱,来到大路两边的草地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毫无怨言的清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同学们欢声笑语,劳动热情很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志愿者把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一一检出,放进垃圾箱运走。

bMeL9LDf..png.png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看着整洁的草坪,体验到奉献他人带来的快乐,而且也感受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五中 “跟我来”志愿者 整洁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举行《道德与法治》公开课

    七年级《道德与法治》是全新的教材,为了使任课老师们更好的把握教材、研究教材,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市五中的许璐楠老师展示了一堂《道德与法治》学科公开课,她执教的课题是《男生女生》。

  • 商丘市五中组织七年级学生参观历史文化古迹

    3月27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参观了睢阳古城内的部分历史文化古迹,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商丘的历史文化,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的思想感情。

  • 宜阳县城关学校到商丘五中教研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和宜阳县城关学校同行,就学校常规教研和中招备考方面进行探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 商丘市五中举行中国传统文化培训班

    2月28日,商丘市第五中学特聘请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院培训部主任、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李雅莉老师进行中国传统文化的培训。

  • 商丘五中召开布置预防H7N9流感工作会议

    对于H7N9流感防治工作,要严格落实《睢阳区教体局“禽流感”防治工作预案》,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出台H7N9流感应急预案和预防H7N9流感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快速反应机制,防止疫情暴发和蔓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