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碧桂园:第一视角玩植物大战僵尸 还有嘻哈包袱铺门票送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中老年喜欢看稀奇,年轻人喜欢新鲜刺激,小朋友喜欢好玩有趣,接下来的时间怎么安排,碧桂园·天悦府示范区开放在即,就是要满足三代人的愿望。

新鲜刺激——VR游戏

带你进入紧张刺激的游戏世界,即将震撼来袭植物大战僵尸专版游戏让你身临其境,行走在豌豆射手和向日葵之间,真真是让人又爱又怕参与者可以在现场实际体验。最近很火的热门游戏,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示意图

相比其他设备深受小孩子的喜欢,这一款更受成人的青睐,在天空仓感受别样视角,这估计是场外看得最欢乐的一款设备了,有时被突然出现的巨石吓得跌倒在地,有时为了躲避障碍东摇西摆。

MyyxrAfn..png.png

关注“商丘碧桂园天悦府”微信公众号,在文章尾部留言,获赞第一名获得示范区参观券一张!更可兑换嘻哈包袱铺门票!

9AMaYVKa..png.png

8000亩湖城近在咫尺

神火大道·古城湖畔

府开天悦

碧桂园·天悦府

建面约140-260平方米

瞰景雅宅

择优而居首选天悦

VIP热线:0370-3330000

                                             (尚海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嘻哈包袱铺 门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天悦府】智慧社区4.0,让未来现在就来

    生活中你是否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开车回小区,经过道闸,要劳烦您找卡刷卡才能通行;家门钥匙找不到,丢公司,四处打电话呼救;在小区内,手机不敢上网,流量耗不起;喜欢小区运动的您,每次都要记得携带水杯……看似都是一个个细小的问题,但就是这些细节降低了您的生活品质。碧桂园·天悦府,智慧社区4.0,让科技服务生活,给您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 新蔡碧桂园皇家大马戏演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年的梦想是关于一场永不落幕的大马戏!如今的你是否在梦里还常见满载欢笑的大篷车新蔡碧桂园,欧洲皇家大马戏震撼首映弥补你童年的缺憾!

  • 业内首家!碧桂园物业管家应急救护培训启动

    接下来,碧桂园将联合红十字会,在今年上半年内对全国2000多名凤凰管家陆续展开应急救护培训,覆盖28个省的240个城市,约100万户业主将由此受惠。

  • 新蔡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世登临

    新蔡碧桂园入市以来,倍受全新蔡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傲立于炙手可热的城西政务核心地段、月亮湾公园旁,与金博大大型商场南北相望,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知名品牌和领先市场的明星产品,成为新蔡的标杆项目,备受全城期待。

  • 碧桂园匠心筑家成品交付 解决装修操劳奔波的烦恼

    碧桂园·城央学府全屋品牌交付,解决你来回奔波建材市场比价、把控施工流程、工人偷工减料、装修甲醛污染严重等诸多烦恼!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