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商丘·双盘府系品牌发布盛典落幕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HmPbzSyg..jpg.jpg

碧桂园商丘·双盘府系品牌发布盛典落幕

1vT5jQcT..jpg.jpg

碧桂园商丘·双盘府系品牌发布盛典落幕

aoC0DbUC..png.png

碧桂园商丘·双盘府系品牌发布盛典落幕

25年精耕,2017首驻商丘,在11月23日绽放出最美的芬芳。这是碧桂园品牌在商丘的首次正式发声,众多媒体、社会知名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经典时刻。

本次盛典星光熠熠,鸿儒往来。参加本次盛典的特邀嘉宾有,商丘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贾建峰、方塘智库创始人叶一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著名榜书青年书法家黄国奇、碧桂园河南区域(商丘)执行总裁钱乐刚、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三部总经理杨永恒、河南华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姬玉东、商丘华地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西、碧桂园河南区域(商丘)执行副总裁瞿志国、商丘市永熙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等。

碧桂园河南区域(商丘)执行总裁钱乐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碧桂园商丘将延续集团精工主义理念,以科技创新生活,打造人居新标准,祝愿每一位商丘人都能拥有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三部总经理杨永恒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集团于199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25年芳华,碧桂园将秉持“初心、良心、匠心”,为商丘百姓带来适合商丘的品质人居产品,力求成为商丘城市化进程的建设者、引导者、帮助者、推动者和服务者,共同让商丘焕发时代新风采。

随后,向各位来宾展示了碧桂园五星级物业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第三方调查业主满意度98%以上,特有铂金凤凰管家服务模式,对于业主诉求坚持15分钟到达、4小时反馈、24小时百分百回访,深受广大业主的赞誉。

历史文化高阶讲座,用心呈现文化盛宴

本次发布盛典历经数月演习、彩排,邀请著名舞台剧导演、舞蹈表演艺术家,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收获了满堂喝彩。

特邀嘉宾方塘智库创始人、中国古都学会会员叶一剑,为大家带来一场历史文化高阶讲座,引起了现场来宾的强烈共鸣。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为回馈、感谢各位来宾的支持,发布盛典上特设置了抽奖环节。随着iPhone 8等大奖的抽取,也为发布盛典增添了一波又一波小高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商丘 品牌 盛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碧桂园·双城市展厅火热开放

    城市人对幸福的家的向往在某种程度上就体现在对品质房源的追求上。5月28日,商丘碧桂园·双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火热举行。

  • 碧桂园集团2017年“碧业生”校园招聘宣讲圆满成功

    5月10下午3点,碧桂园集团于驻马店区域经理李总一行3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2楼BIM会议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

  • 碧桂园绿城杀入互联网金融:自融嫌疑大

    时下,地产公司最时髦的玩法莫过于玩互联网金融。自去年以来,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几乎成为不少地产商的标配动作。 对于地产商蜂拥进入互金行业,有市场声音认为,主要是看中

  • 碧桂园物业图谋百亿收入 城市布局

    ◎每经记者 区家彦 今年60岁的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年初拜会小米雷军之行,促使他为碧桂园这艘20多岁的战船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拥抱互联网,掘金社区服务。 自从彩生活分拆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为深入了解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加大对课堂教学的监管力度,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