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碧桂园·天悦府】智慧社区4.0,让未来现在就来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7KG5ra6J..png.png

生活中你是否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开车回小区,经过道闸,要劳烦您找卡刷卡才能通行;家门钥匙找不到,丢公司,四处打电话呼救;在小区内,手机不敢上网,流量耗不起;喜欢小区运动的您,每次都要记得携带水杯……看似都是一个个细小的问题,但就是这些细节降低了您的生活品质。碧桂园·天悦府,智慧社区4.0,让科技服务生活,给您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

车辆识别系统

GVeELo3d..png.png

车库入口位置的摄像头采用智能感应技术,快速记录、识别车牌号码,自动通行。省去人工收取卡的步骤,提高进出场效率,为业主节省宝贵的时间。

社区直饮水系统

jHuuamVM..png.png

配备直饮水系统,经过过滤而成,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铁、锌、碘、锰等元素。以后我们下楼跑步运动的时候,就再也不用带着沉甸甸的水壶了。

指纹密码锁

yCBKpVOM..png.png

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门锁,开门方式多样、便捷。免去忘带钥匙的烦恼。

智能安防系统

YVywbbC1..png.png

社区智能门禁系统、360°视频监控、电子围栏,室内手动报警、天然气探测报警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全面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从此,陌生人再也无法乘虚而入!

2yrVvPAb..png.png

新风系统

配备品牌新风系统,作为您的空气管家,能够有效排除室内污浊物质,降低PM2.5,即使很少开窗,也能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pCDEMSNb..png.png

社区APP平台

这是一个社区服务软件,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便民购物、社区安防等为一体的社区综合平台,为业主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尚海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天悦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碧桂园皇家大马戏演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年的梦想是关于一场永不落幕的大马戏!如今的你是否在梦里还常见满载欢笑的大篷车新蔡碧桂园,欧洲皇家大马戏震撼首映弥补你童年的缺憾!

  • 业内首家!碧桂园物业管家应急救护培训启动

    接下来,碧桂园将联合红十字会,在今年上半年内对全国2000多名凤凰管家陆续展开应急救护培训,覆盖28个省的240个城市,约100万户业主将由此受惠。

  • 新蔡碧桂园实景示范区盛世登临

    新蔡碧桂园入市以来,倍受全新蔡市民的广泛关注,其傲立于炙手可热的城西政务核心地段、月亮湾公园旁,与金博大大型商场南北相望,以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知名品牌和领先市场的明星产品,成为新蔡的标杆项目,备受全城期待。

  • 碧桂园匠心筑家成品交付 解决装修操劳奔波的烦恼

    碧桂园·城央学府全屋品牌交付,解决你来回奔波建材市场比价、把控施工流程、工人偷工减料、装修甲醛污染严重等诸多烦恼!

  • 碧桂园开启4.0时代 随处可见的智能便捷

    以老单位家属院、筒子楼为代表,“拥挤”“环境差”“公用的功能区”, 没有物业、景观、配套,邻家做饭满院飘香,房子只解决了基本居住的问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