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商丘 助推城镇化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游商丘古都城,读华夏文明史”,穿越隋唐小镇,赏田园综合体。7月29日,睢阳区人民政府与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就“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项目举行投资签约仪式。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河南碧桂园总裁杨海波、河南三产融合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春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yMwyfDZJ..png.png

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项目落户商丘 助推城镇化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2017年上半年销售额达2848亿元,自2013年入驻河南以来,致力于中原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今年河南区域销售目标400亿元,不仅奉献给中原人民五星级的家,也在河南房地产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碧桂园奇迹”。

碧桂园此次联合河南三产融合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商丘市睢阳区“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北接华商大道两侧,南至中亚大道两侧,东临古宋河,西至商柘路两侧,力求展现给商丘人民一个集高效农业生产、特种花卉种植、花卉苗木研发中心、新型产业、生态居住、风情商业、休闲观光、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栗朝举在致辞中介绍了睢阳区情况后指出,碧桂园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优质的产品,得到了中原市场的热捧。“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落户睢阳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区农业现代化与城乡一体化互促共进,加快培育农村农业新动能,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实现“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目标,必将助推睢阳区城镇化迈上新台阶。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希望以高起点将“碧桂园·春华秋实”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为行业标杆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田园综合体 商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碧桂园·双城市展厅火热开放

    城市人对幸福的家的向往在某种程度上就体现在对品质房源的追求上。5月28日,商丘碧桂园·双城市展厅开放仪式火热举行。

  • 碧桂园集团2017年“碧业生”校园招聘宣讲圆满成功

    5月10下午3点,碧桂园集团于驻马店区域经理李总一行3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2楼BIM会议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主任王庆峰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

  • 碧桂园绿城杀入互联网金融:自融嫌疑大

    时下,地产公司最时髦的玩法莫过于玩互联网金融。自去年以来,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几乎成为不少地产商的标配动作。 对于地产商蜂拥进入互金行业,有市场声音认为,主要是看中

  • 碧桂园物业图谋百亿收入 城市布局

    ◎每经记者 区家彦 今年60岁的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年初拜会小米雷军之行,促使他为碧桂园这艘20多岁的战船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拥抱互联网,掘金社区服务。 自从彩生活分拆

  • 汝州市领导郭杰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

    11月23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到蟒川镇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1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与设计单位中青旅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