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办庆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胡青)为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近日,商丘市中医院举办百名医师宣誓暨表彰活动。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工会主席郭玉峰、医院百名医师及全院职工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张柏华主持。

uUBvoRD7..jpg.jpg

院长李德怀致辞。李德怀院长向长年奋斗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表示祝贺!他强调,医院举办此次庆祝活动旨在弘扬人民健康卫士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营造尊医、重医、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他希望广大医师和全院职工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开展医院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NkeCYtHZ..jpg.jpg

随后,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宣读了院党委对赵金普等20名坚守在救死扶伤第一线、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中青三代医师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全院医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还分别向赵金普、杨华、李国庆、丁建华、葛中华、王勇、李志伟、邹文庆、毛文平、谢秀英、祝献勋、张培成、景雅仙、许俊霞、陈辉、王太红、郭晓丽、魏绍山、黄海宁、郭兵权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内一科副主任郭晓丽作为医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说将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医者仁心的诺言。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饱含一颗感恩的心,诠释新时代的精神内涵,履行时代赋予医者的责任,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到完美、高效。表示将于各位同道一起坚守信念,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无愧于白衣战士荣誉称号,一起行走于抗击病魔的前线,呵护生命这朵脆弱花瓣。

活动在骨一科主任王太红领誓《大医精诚》中拉下帷幕。医师们纷纷走向签名台,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中医院 中国医师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8月1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物流仓储、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建以物流为基础,结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供应链基础设施,提升商丘市整体供应链效率,加速商丘产业优化升级。

  •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共生的物流生态

    8月1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物流仓储、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建以物流为基础,结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供应链基础设施,提升商丘市整体供应链效率,加速商丘产业优化升级。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按照商丘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推广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号召和布署,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举办工间操培训启动仪式及为期两天的第九套广播体培训活动,同时备战全市工间操竞赛。为确保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商丘市中心医院成立了工间操领导小组,互相协调配合,真正齐抓共管。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根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干警职工的文明程度,自觉践行文明礼仪,8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文明礼仪讲座及礼仪知识测试。

  •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征集知名校友信息

    商丘市一高始建于1949年8月,原名商丘市一中。1999年该校初中、高中分离,高中部搬迁至原电大校址,组建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