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征集知名校友信息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寒)商丘市一高始建于1949年8月,原名商丘市一中。1999年该校初中、高中分离,高中部搬迁至原电大校址,组建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是河南省最早确定的24所重点中学之一,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一大批重点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建校69年来,几代人艰苦创业、薪火相传,为全国重点大学和各类院校培养输送了数万名优秀学生,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学校在校学生近万名,教职员工622名,其中,特级教师12名,高级教师285名,研究生102名,省级、国家级骨干教师120余名。市委、市政府投资八个多亿的市一高新校区将于今年九月一日正式启用。

近年来,商丘市一高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开展了“第三次创业”,学校立足校情,瞄准“全省一流、全国领先、国际知名”的办学目标,围绕“质量立校、名师强校、科研兴校、和谐建校、民主理校、依法治校”的办学思路,坚持“德智双全、文理兼通、学创俱佳、身心两健”的育人理念,始终做到“不仅对学生的三年负责,而且对学生的终生负责,不仅注重培养学生智力因素(智商),而且同样注重非智力因素(情商)的培养”。先后荣获全国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国家教育科研课题实验学校、全国绿色学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人民满意的十佳学校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明年是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建校70周年,为提高该校美誉度和影响力,向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毕业生学习,激发在校学子以校为荣的自豪感和学习积极性,学校决定面向社会征集知名校友信息,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提供线索,信息统计表如下:

sdThTnp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高级中学 校友信息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党建引领服务群众零距离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做好“服务+引领”,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消除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空白点”,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医疗专家赴宁陵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8月7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组织内科、针灸推拿科以及皮肤科医疗专家一行7人走进宁陵县逻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对口支援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优质医疗资源,并对当地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开展医疗技术培训。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大会

    近日,商丘市中医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大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李成友,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科科长张凤金代表市委组织部宣布市中医院领导干部调整的任免决定。市中医院新老班子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主任张树仁主持。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企业发展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重发挥统战成员联系广泛、凝聚民心、集聚民智的优势,倾力服务辖区企业,促进了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完善制度推进中心组学习常态化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狠抓党委中心组的制度建设、内容建设、形式建设,发挥领导班子的知行并举的表率作用。切实抓好抓落实各项工作,对照报告要求,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