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七夕 爱在孕校”商丘市妇幼举办情人节主题活动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李丹)浪漫七夕,相约孕校。8月17日,商丘市妇幼举办“最美七夕 爱在孕校”情人节主题活动,40余名孕妈妈与家属共同赴约,一起感受七夕浪漫氛围。

urezC47E..jpg.jpg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玉磊向到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开场,由一手托起两条生命的现代“接生婆”---助产士,向嘉宾献上开场舞,舞姿时而悠扬轻快,时而奔放动感,现场掌声雷动,展现了医院职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SFCxJIGT..jpg.jpg

现场,身怀六甲的孕妈妈们也准备了精彩的T台秀。孕妈们提前在腹部进行了创意彩绘,各种娃娃笑脸表情萌气十足,给孕妈妈增添了几分俏皮。走秀中,这些准妈妈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和骄傲,她们脚步轻盈,孕味十足,展示专属孕妈妈的独特风采,和肚子里小生命共同完成这次秀场。另外,还有孕妈妈为大家带来舞蹈《星星的心愿》,孕妈们美丽又时尚,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uW59j0qE..jpg.jp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与抽奖活动,各种奖品惊喜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与会院领导为获奖嘉宾颁发奖品。 

wk7VDP9w..jpg.jpg

有不少准爸爸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伴侣不一样的美,今后将在生活中多关心和爱护妻子,做一名称职的好父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夕 孕校 商丘市 情人节 主题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投诉闪送快递:妻子的七夕爱心汤被偷喝后还加尿

    七夕情人节当天,连续两个通宵加班的谭先生收到老婆同城快递闪送寄来盛满汤的焖烧杯,打开杯盖觉得完全没对:一股若隐若现的尿骚味。给老婆打去电话,老婆也吃了一惊:“我是熬煮的红豆汤,不可能坏。”

  • 你若有情 我便不离不弃——讲述一个警营里的美丽爱情故事

    8月22日,集训队员们顶着烈日,在训练场上围成一个心形人墙,拉起书有“戴晶晶,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求婚条幅,让前来探望饶培德毫无思想准备的小戴感动得热泪盈眶。

  • 天泽传媒策划第三届南岳星空节七夕帐篷趴活动

    绸缪束薪,三星在天,今夕何夕,见此良人。此次,“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活动,由舞蹈表演、荧光夜跑、浪漫灯展、露天电影以及星空帐篷等不同形式组成。

  • 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8月2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当晚由共青团浉河区委主办的第二届“相约七夕·‘团’聚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德龙太子酒店举办,近200位来自浉河区不同行业的单身团员青年在此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浪漫七夕,宝格丽Divas’Dream系列珠宝与你优雅邂逅

    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专为女神设计,以经典优雅的轮廓设计满足众多缪斯的美好幻想。这款中国区七夕粉色限量款项链,玫瑰金材质透出温润光泽,密镶粉色蓝宝石璀璨耀眼。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