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方成)8月16日上午,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点评今年前七个月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hsuvgi9W..jpg.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司法局的统一部署,以“平安法治睢阳”建设工作为主线,以“争先创优”为目标,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为保障,强化管理、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狠抓落实,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了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按照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实现司法行政工作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认真做好“七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夯实人民调解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人民调解工作升级版;加强特殊人群监管帮教工作;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水平。二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持之以恒地抓好“五项教育”,培育“五种作风”,切实提高司法行政队伍执行力。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优势,深挖细查黑恶势力的根源,做好涉黑涉恶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法治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司法局 工作总结 推进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8月15日,睢阳区司法局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分管领导、基层科工作人员和全区村(居)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为规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认真贯切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睢阳区卫计委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围绕推进健康睢阳建设,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努力实现“平时健康有人管,需要服务有人帮”的签约愿景

  • 商丘睢阳区召开“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

    8月6日上午,睢阳区“两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推进会在区农牧局会议室召开。13个乡镇分管“两区”划定工作的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各乡镇农技推广区域站站长和技术依托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环境攻坚办慰问高温下的一线执勤交警

    8月3号下午,睢阳区环境攻坚办与商丘碧桂园联合慰问值勤交警,向在烈日下值守的交警送去一丝清凉。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母乳喂养周”孕妈沙龙活动

    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值此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孕妇学校举办了“母乳喂养,生命之源”大型孕妈沙龙活动。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玲,护理部主任周彩梅、副主任刘亚梓,孕妇学校全体老师及近百名准爸爸准妈妈、新爸爸新妈妈参加了活动。孕妇学校负责人郭慧主持了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 商丘市睢阳区农牧局召开“两城”联创加压促进会

    8月2日,睢阳区农牧局组织召开“两城”联创工作加压促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两城”创建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领导,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牧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深入推进“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8月1日晚,由睢阳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区法学会共同举办的“睢阳区夏季法治文艺专场晚会”在金世纪广场精彩上演。

  • 商丘睢阳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推进会

    7月31日上午,商丘睢阳区召开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推进会。会议对睢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前期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乡镇分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副职及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区长杨光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闫慧颖主持。

  • 商丘睢阳区政协对农牧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7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潘海鹰带领第一评议组全体成员,对农牧局扶持的企业进行调研、视察。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