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政协对农牧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汤芬)7月27日,商丘雎阳区政协副主席潘海鹰带领第一评议组全体成员,对农牧局扶持的企业进行调研、视察。

FsvFctGO..jpg.jpg

评议组一行首先深入到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睢阳区春田养殖合作社、河南省诚实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布局、质量保障、生态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农牧局局长李慧偲就我区农业畜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三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先后进行了发言。区政协副主席潘海鹰对农牧局在服务企业、发展农牧业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8UprcbuG..jpg.jpg

最后,潘海鹰强调,区农牧局作为被评议单位,要认真对照评议意见建议,积极参与研究制定整改提高建议,落实改进措施,推动自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政协 农牧局 民主评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文化办事处慰问区武装部和消防大队官兵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商丘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主任刘子辉带领民政所、武装部等有关人员慰问驻地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

  • 商丘中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迎“八一”

    近日,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崔海林在梁园区法院院长王亚东的陪同下,带领商丘中院和梁园区法院部分涉军维权合议庭的干警,来到武警支队商丘市看守所中队,通过召开座谈会解答法律问题、赠送法律书籍等形式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7月27日下午,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分行行长李怀斌,副行长刘海艇、王亚丽、马铭东、李科及分支行中层、部分员工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分行行长李怀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分行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深入剖析当前分行发展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分行副行长王亚丽主持。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孕校师资讲课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感染科副科长、妇产科主治医师孙婉颖,孕妇学校校长郭慧在“第一届孕校师资讲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并代表该院参加9月8日河南省决赛。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爱的初体验 准妈咪们参观产房

    为了使准妈妈们提前了解入院分娩流程,熟悉分娩环境,熟知分娩发动应对技巧,帮助准妈妈们树立坚定的分娩信心;7月25日,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校长郭慧带领即将分娩的五位准妈妈走进了睢阳区妇幼保健院的产房进行了参观体验。

  • 商丘文化办事处“夏季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7月25日晚上8点,华灯初上,晚风阵阵,随着大型古装战鼓《舞动九州》的震撼开场,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唱响新时代—2018年‘欢乐中原 文明睢阳’ 夏季广场文化活动”专场演出在宋城公园拉开了序幕。

  • 上半年商丘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生产总值增长9.0%

    记者从商丘市统计局获悉,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增长9.0%,高于全省1.2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0%,高于全省0.3个百分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态势显现。

  • 商丘梁园区检察院学习传达顾雪飞检察长讲话精神

    近日,商丘梁园区检察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爱国主持会议,专题以担当负责态度、求真务实作风、昂扬振奋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工作,认真学习传达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在商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 商丘梁园:司法鉴定不过夜 执行调解案件结

    7月25日晚上20时许,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司法技术科在司法鉴定现场成功调解一起民间借贷执行案,法院干警冒近40度高温,在司法鉴定部门的配合下,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意见,使执行案件顺利结案。

  • 商丘:汽车撞倒10千伏电杆造成近500户居民停电

    7月25日晚23时,刚刚抢修结束的商丘民权县北关供电所电工曹胜凯和同事正往所里赶,车子刚走到王小楼村,就听到咣当一声响,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只见火光四射,曹胜凯见状,赶紧加速向事故现场驶去。

  • 商丘梁园区平原街道落实“三三”制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7月25日,“三五”基层工作日,商丘平原街道和谐社区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落实“三三”制党建制度,以党建促和谐,推动社区经济发展。

  • 商丘梁园区法院“八一”前夕送法进军营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7月25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率领干警前往梁园区武装部进行"送法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受到武装部官兵的热烈欢迎。

  • 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守护中原”巡讲在商丘开讲

    7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守护中原”巡讲在商丘市检察院开讲。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班子成员和侦监、公诉、执监、控申、技术、民行等相关部门干警,市人大、市政法委等28个部门有关同志,部分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500余人参加了听讲。

  • 商丘一高八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经落下帷幕,全国各高校录取工作接近尾声。7月26日,记者从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商丘市一高)获悉,该校有8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两城”联创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两城”联创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积极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7月25日,东方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领宣统委员马高超、副主任胡为军到社区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