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文明委领导与许昌创文专家到市中医院指导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洁)近日,商丘市文明委与许昌市创文专家组一行5人到商丘市中医院实地考察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院长张士兰带领医院创文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专家组领导参观了医院的门急诊大厅、住院部大厅、文化长廊、办公区域等。在参观交流中,专家们针对重点细节,从创文宣传、禁烟控烟、便民设施、志愿服务、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具体宝贵的改进意见,为医院下阶段创文工作打下来扎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文明委 创文专家 市中医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梁·荣华城:5000余人齐聚体育场 全城沸腾

    千年荣耀情怀归,封面著作耀商丘。8月4日,商丘市体育馆星光璀璨,在千余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这场轰动商丘的产品说明盛典圆满落幕。

  • 商丘梁园:微信调解案件 阳光司法新举措

    为提高办案效率、体现阳光司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创新调解机制,引入“互联网+”理念,运用“微信群调解”融入审判工作当中,不仅节约了当事人的时间、财力,同时也缓解了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 商丘梁园检察院:当事人收到司法救助自发当起“宣传员”

    近日,商丘梁园区检察院通过司法救助工作机制,主动对三起刑事案件被害人家属实施司法救助并快速行动,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温暖,彰显了检察机关的人文关怀。当事人领取到一至五万不等的司法救助款后,为表示感谢,他们自发向梁园区检察院送来锦旗,并联系本地媒体记者上门请求“宣传”检察院。

  • 商丘梁园法院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

    8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集中搬迁执行活动全面展开,当天组织42名干警、8台车辆,邀请人大代表2人、媒体记者9人,在夏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对2套房屋进行集中搬迁,截止13时左右,搬迁活动顺利结束。

  • 商丘市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8月3日上午,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农办主任孙景权、睢阳区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出席并共同为睢阳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揭牌仪式。市农业局副局长王允才、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