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大型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7月12日下午,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养结合 关爱老人“义诊服务队一行15人在院长孟飞燕、党委委员陈卫东的带领下到刘庄新村敬老院,为住在那里的老人们送去健康。

Ue9QgHxc..jpg.jpg

义诊服务队一到敬老院便立即展开工作,量血压、查血糖、听心肺、检查心电,院长孟飞燕看到老人们行动不便,就让队员们主动走到老人们身边进行健康检查,孟飞燕每到一位老人身边就拉家常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向老人们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一些检查出问题的老人详细介绍疾病的日常注意事项,并对症为老人们开具了药品,嘱咐老人按时服药,注意休息。

f51wixlL..jpg.jpg

这次医院举行的义诊活动,共为敬老院110余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并为敬老院留下了一些常用必备药品,对于这样关爱老人健康的义诊活动院长孟飞燕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成为常态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四人民医院 健康体检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办

    “道,源于教育,德,重在传承,行,贵在坚持。朋友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学好人,做好人,一齐践行我们的道德感悟……”7月10日,商丘市第十期道德讲堂在市检察院举行,来自市地震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和市检察院干警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商丘市召开第三届皮肤医学交流研讨会

    7月7日上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商丘市医学会、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主办,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商丘五院皮肤科承办的商丘市第三届皮肤医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专家、教授、学者及医师代表共计500余名参加。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品管圈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暨海峡两岸医院品质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嵩山饭店成功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石红英带领参赛选手和观摩人员共19人参会。韩传恩院长为品质管理成果大赛开场致辞。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和产科二病区主管护师白静分别担任现场评分监督员和壁报展示组评委。护理部吴艳全程参与会务志愿者服务。

  • 商丘市五中举行学年度优秀教师选拔测试

    结合市、区级优秀教师及优秀班主任评选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商丘市第五中学关于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的推荐方案》《商丘市第五中学关于推荐参评区级及以上优秀班主任的办法》等相关方案、办法,近日,商丘市五中举行了“商丘市五中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选拔测试”。

  • 商丘市召开第三届皮肤医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7月7日上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商丘市医学会、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主办,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商丘五院皮肤科承办的商丘市第三届皮肤医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专家、教授、学者及医师代表共计500余名参加。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宪法》知识测试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干警职工的法治意识。7月5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宪法基本理论知识开展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集中人员、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现场由专人负责考场监督,严肃考场纪律,杜绝小抄、作弊现象,确保测试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抓好非公党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示范区工商分局在非公党建工作中采取“积极参与、整合资源、健全机制”的工作思路,着力消除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空白点”,努力扩大非公企业“两个覆盖”,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助推示范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辖区共有非公党支部90个,党员151个。

  • 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周例会在东方办事处召开

    7月2日,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办公室副主任轩敬杰同志带队,到东方办事处辖区内查看“两城”联创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情况及小广告清理管理情况。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为检阅读书学习效果,激发读书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干警职工文化修养、文明素养,强化大局意识,推动书香场所建设。

  • 商丘市强戒所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干警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成功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