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法院开展“三大活动” 促进攻坚执行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公正司法、服务大局”大讨论、 “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和“司法工作大检查”活动动员大会。积极贯彻落实全区“三大活动”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和全院干警90余名干警参加了动员会。

aT4Ucfyk..jpg.jpg

会上,王亚东院长对“大讨论”“大走访”“大检查”活动进行了广泛发动和深入部署,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检查”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仅仅围绕“规范、公正、廉洁、文明“司法这条主线,强化法院司法过程的监督,全面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

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 “大讨论”“大走访”“大检查”活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以“三大活动”开展为契机,对照问题落实整改。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水平,建设忠诚干警担当的过硬队伍。

N6cVG1DI..jpg.jpg

与正在开展的“攻坚执行难”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活动促进执行工作的开展,以执行工作的成效检验活动效果,坚决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作为“三大活动”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责任,把“三大活动”作为一项当前的重大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加强监督问责,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新闻宣传,突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推进“三大活动”逐步走向纵深,为建设和谐梁园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的法制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法院,促进攻坚执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城市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现场会在新城办事处召开

    为了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推进全市家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家长学校为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的服务水平,6月28日,商丘市妇联在新城办事处金世纪社区组织召开了全市城市社区家长学校建设现场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妇联、市文明办、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的相关领导,三区各社区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睢阳区委副书记史新艳、睢阳区妇联主席崔晓宁、睢阳区文明办主任曹珂铭、党委书记潘福东、宣传统战委员杨慧君等陪同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征文比赛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培育商丘分行企业感恩文化,引导员工树立敬业爱岗的职业意识,激发自豪感,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感恩故事征集活动。历时一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感动中原 感恩有你”征文比赛网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截至结束,网络投票平台访问量156359,共计投票31067票。

  •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表彰先进鼓干劲

    6月29日下午,睢阳区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演出文艺节目,共庆党的生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 商丘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等党组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 商丘平原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7月1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飘飘、我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 商丘梁园法院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第三次全国法院执行局长会议于6月28日召开后,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认真传达学习,并就如何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布置,决心采取五项措施全力开展执行攻坚。

  •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千里拒传 失信人认怂

    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经过千里奔袭和一夜蹲守,终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安徽省明光市被执行人桑某庆传拘到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经过执行法官的说服劝导和训诫,被执行人桑某庆当场通过手机银行打入申请人帐户5万元。

  • 商丘睢阳区法院:“铁警”与法院联手抓捕被执行人

    6月28日,骄阳似火。中午11时06分,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商丘市火车站铁路警察在电话里告知,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失信人已在售票窗口买好当天K8005次列车票前往郑州,被临控,请速来办理移交手续。执行法警闻讯迅速出动将失信被执行人带回法院。

  • 商丘睢阳区法院:多措并举全力冲击执行攻坚战

    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6月28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再动员大会,多措并举,全力强执行。

  • 商丘东方办事处“两城”创建找不足 互向学习促提高

    为进一步提升办事处“两城”创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促进辖区内创文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8日,东方办事处创新工作方法,变检查为社区“互查互评”,办事处“两城”创建指挥部政委曹永升、指挥长张克崇带队,通过现场互学、互比、互评交流工作经验,集中查短板、谋突破,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创建浓厚氛围。

  • 商丘东方办事处开展第二季度基层党建提升活动

    为查找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缺项,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28日,由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人大主任王义洁、党委副书记闫友涛、纪委书记李国栋、党委组织委员王美华等同志带队,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管党建副职、社区党建负责人、党政办有关同志参加,采取听、查、看、谈、评“五步走”的方式对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社区观摩评比。睢阳区组织部人才办相关同志莅临现场并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 商丘睢阳区:法院公安齐联手 失信人插翅也难逃

    6月29日凌晨,在商丘铁路公安的密切配合下,睢阳区法院执行局成功将长期外逃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张某缉拿归案。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 商丘第五人民医院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6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 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敏出席了演讲会并担任评委。

  • 商丘市103人获“义务植树模范公民”称号

    今年以来,商丘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美丽商丘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参与义务植树、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涌现出了一批倾心国土绿化、热爱生态建设,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公民,为商丘市国土绿化、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生态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