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为迎接建党97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6月21日,农行商丘分行组织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一行40余人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i2dfTs6m..jpg.jpg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作了题为《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烈士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讲话。要求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珍惜并维护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勇挑重担、创先争优、无私奉献,把商丘分行打造成“平安运行、份额提升、效益进位、管理水平提高”的服务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流银行!

党员代表王伟同志在纪念塔前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人物蜡像和各种战斗命令、动员令等,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还原出伟大的淮海战役历史风貌,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那个战火纷飞年代里,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也感受到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和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丘分行转型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分行,党员干部,红色教育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