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开展贵宾客户联谊会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6月14日,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举办“品质人生之卓越父母”贵宾客户联谊会。在酷暑炎热之际,为广大贵宾客户送去一份“清凉”。

GoHUa6Uf..png.png

此次活动,该行邀请了卓越父母国际研究亲子导师孟雪婵导师,孟老师首先向客户讲解了家风的概念及从家族能量场感受家风对一个人的影响,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形成好的家风。讲课中间并让客户积极参与互动有奖活动,客户参与并颁发纪念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该行客户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该行的“唯伊女神”和“世界杯几年金银套装”贵金属等优质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银客距离,宣传了该行“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核心价值观和优势产品,提升了农行形象,客户纷纷表示很满意,期待下一次聚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 贵宾客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