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开展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为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6月20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党员志愿者及居民环保志愿者开展绿色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宣扬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

5To8oPCx..jpg.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置横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常识,并重点对低碳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认真讲解,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文明节约的生活理念和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节能低碳意识,增进了对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全市参与环境保护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凯旋社区,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东方办事处:电业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打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月20日,商丘东方办事处电业社区志愿者在宜兴路与华夏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 商丘东方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到养老院内检查消防安全

    为加强辖区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增强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0日,中原社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养老院进行检查。

  • 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 浓情端午情意长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5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分别带队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为辖区老党员送去了粽子、牛肉、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 商丘东方办事处:剑指脏乱差 社区美如画

    6月13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开展背街小巷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剑指背街小巷存在的环境“脏”、秩序“乱”、设施“差”、品位“低”等突出问题,重点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进行了清理,清扫了胡乱堆放的垃圾,更换了破损的盖板,报废车辆及时清走,对乱拉、乱扯的线路进行统一的捆扎,恢复了街区的干净整洁。

  • 商丘东方办事处:“情满端午”进社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商丘市质监局与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联合举办“情满端午”进社区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