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到养老院内检查消防安全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为加强辖区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增强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0日,中原社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养老院进行检查。

检查中,志愿者们着重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运转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护保养;电线是否存在乱拉乱接;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UducLr3W..jpg.jpg

下一步,志愿者们将对存在隐患、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检查,跟踪指导,确保隐患彻底清除,为老人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养老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党员志愿者,养老院内,消防安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 浓情端午情意长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5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分别带队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为辖区老党员送去了粽子、牛肉、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 商丘东方办事处:剑指脏乱差 社区美如画

    6月13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开展背街小巷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剑指背街小巷存在的环境“脏”、秩序“乱”、设施“差”、品位“低”等突出问题,重点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进行了清理,清扫了胡乱堆放的垃圾,更换了破损的盖板,报废车辆及时清走,对乱拉、乱扯的线路进行统一的捆扎,恢复了街区的干净整洁。

  • 商丘东方办事处:“情满端午”进社区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商丘市质监局与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联合举办“情满端午”进社区活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

  • 商丘东方办事处:慰问一线环卫工 烈日当头送清凉

    为了更好的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部署,向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致敬,6月12日东方办事处举办“慰问一线环卫工,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6月11日上午,东方办事处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东方办事处:千人大清扫 “双创”掀热潮

    轰鸣的机动车声中,工作人员挥动着铁锹、铲除着杂草、清理着广告,汗水浸透了衬衫也无暇顾及,如此火热的劳动场面,在东方办事处辖区内随处可见。

  • 商丘东方办事处中原社区开展消杀灭蚊大行动

    为切实有效控制辖区内环境卫生“四害”密度,降低“四害”的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1日,商丘东方办事处中原社区积极开展除四害消杀活动。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大世界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共建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居民生活品质,6月1日,商丘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大世界社区积极开展清洁行动,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

  • 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申古今到东方办事处辖区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依法规范基督教事务专项行动和民族宗教工作,确保行动在东方办事处辖区有效开展,6月3日,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古今同志莅临东方办事处电业社区杨庄教堂检查指导工作,区民宗委主任石明杰、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宣统委员马高超、电业社区主任杨华陪同。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一份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豫龙镇组织18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豫龙镇毛砦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