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组织开展“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报告会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敏) 6月7日,东方办事处组织开展“身边好人”事迹宣讲报告会。

活动邀请到睢阳区关工委宣讲报告团成员、中国好人代表、商丘市义工联发起人、首任会长、商丘市爱之源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商丘好人联谊会副会长、商丘市政协委员李东亮,商丘好人代表、商丘市义工联现任会长陈斌两位同志参加并做事迹报告。

李东亮同志以《在奉献中延伸生命的路》为主题讲述了他从患病得到社会各界的救助到回报社会一系列的善举;陈斌同志免费为环卫工爱心早餐点免费提供液化气两年之久,一个个感人事迹,不时赢得在场干群阵阵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商丘好人”为指引人生奋斗的航标,用自己的方式学好人、做好人,让“商丘好人”精神在东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组织开展,宣讲,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