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调研商丘市睢阳区法治文化建设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e8q0Zm1p..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方成)6月8日,河南省普法办副主任陈东升到商丘市睢阳区调研指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商丘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琴,睢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区司法局局长朱敏,区综治办主任刘立民,区依法治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志远等领导陪同调研。

XfQGFGiR..jpg.jpg

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位于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和北海路交汇处,占地45亩,地理位置优越,于2017年11月正式建成启用。整个公园在保持原有绿化景观和功能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植入法治文化等元素,将北海公园打造成为集法治、党建、廉政、德育、平安创建、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为一体的大型宣传基地。让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在游园的同时,既能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又能共享法治建设成果。

陈东升首先仔细翻阅了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施工设计方案,听取了公园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走入公园内先后查看了大型法治文化主题雕塑、法治文化长廊、法律石书,法治碑刻等法治元素。

通过调研,陈东升对睢阳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睢阳区要及时总结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经验,在北海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增加宪法法律元素,进一步巩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成果,确保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争创全市乃至全省先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普法办,调研,商丘市,睢阳区,法治文化,建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