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2018年高招工作圆满收官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李超 李锋)历时两天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虞城县普通高招考生6860人,设虞城县高中、虞城中学、春来高中和春来初中4个标准化考点,共计231个考场。  

县长白超,县领导陈富磊、周熠林等多次安排部署高招工作,考前考中到考点检查工作,现场解决问题,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高考的每一项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全面优化服务,抓好考风考纪教育;要加强应急处置,优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及时、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重点抓好高考饮食、医疗、保密、考务和交通等工作,要关心每一名考生,尤其是吃、住、行等问题,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和谐、公正,让考生放心、让家长满意。 

今年虞城县的高招工作,实现四个到位: 

领导到位。实行了县委常委包考点制度,成立了虞城县普通高考领导组,下设考务组、保密组、安全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为高招统考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组织到位。县招生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考试实施方案,《考点考前准备验收单》包括14个大项和若干个小项,为高招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确保了考点准备工作细致、周全; 

保障到位。建立了公安、保密、卫计委、电力、电信、食药监、工商等部门联合办公机制、考点周边环境巡逻机制,县教体局成立了后勤工作保障组,电力、警力、医疗服务和志愿者等于200多人,分组在各考点服务,以备应急救援,保障高考工作顺利实施; 

助考到位。在2018虞城“爱心送考”活动,全县400多辆“爱心送考车”参与义务接送考生,爱心志愿者免费为高考学子提供早中晚餐,3000多人次享受了免费爱心餐,爱心单位、企业、商家和爱心人士提供2000多箱纯净饮用水,每瓶水带有绿丝带,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卡,让考生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2018年虞城县高招工作,各级领导指导有方,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考点规范整洁、考风严谨、考生从容、秩序井然。顺利实现了2018年高招统考工作圆满收官,为虞城县人民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2018年,高招工作,圆满收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城管局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虞城县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部署,全局各队(室、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提供安全保障。

  • 虞城县城管局一心一意完善社区服务

    近日,虞城县城区社区胡同内因下水道排水不通畅造成积水,得知情况后,虞城县城管局立即启动“马上办、抓落实”程序,虞城县城管局社区管理大队忙碌近4个小时,排除了雨污垃圾积水隐患。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4月11日上午,虞城县城管局举办了一场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会。

  • 虞城县城管局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

    4月4日上午,为了继承优良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后勤人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东的带领下,赴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虞城县加大环城高速绿化力度

    3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更生带队对虞城县高速环城段绿化情况进行督导。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