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陈金华)5月30日下午,商丘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虞城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新闻发言人冯尚文主持。

Jx24LJlW..png.png

发布会上,虞城县法院副院长葛福臣通报了3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发布会指出,2018年以来,虞城县法院全面落实最高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重大决策部署,以“四个基本”为总体工作目标,不断加大执行公开力度,依法打击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违法犯罪行为,强化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执行信息化建设逐步提升,联合信用惩戒制度逐步实施,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实现了执行工作模式的重大转变,执行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

虞城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对20名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曝光,敦促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告诫他们采取任何方式规避、妨碍、抗拒人民法院强制执行,都将付出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在社会活动中处处受限、寸步难行。据统计,2016年以来,虞城县法院已将5876名被执行人录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通过信用惩戒,持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舆论和精神围堵,最大限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让其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