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官办案尽心尽责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菡)5月23日,申请执行人雷某来到睢县法院执行局,将手中写着“依法办案,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交到了执行干警手中,并说道“这面锦旗是我的一片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钱她们已经拖欠了很久,我原本都觉得没有希望了,是你们的不放弃,才让案件峰回路转,真是太感谢你们!

pVEhvyq7..png.png

据悉,申请执行人雷某经人介绍与被执行人余某相识,没多久雷某给付66000元彩礼给余某,后来双方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雷某要求余某及其家人退还彩礼,但余某及其母亲李某却拒绝退还彩礼,于是雷某向睢县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余某、李某返还彩礼,睢县法院经审理查明判决余某、李某返还雷某33000元彩礼。判决生效后,余某、李某拒不履行法律生效的判决文书,雷某于2018年1月9日向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办案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限制高消费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到余某家中做其及母亲李某的思想工作,但都无功而返。后来,余某却外出打工,手机也长期关机,玩起了“躲猫猫”。为了还申请执行人一个公道,5月19日,睢县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李某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在拘留所待了一天后,李某主动悔过,通知家人将33000元执行款送到法院,案件得以执结。

拿到执行款后,雷某对办案法官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工作予以肯定,遂从重庆不远千里来到睢县法院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