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车被盗民警根据定位20分钟找到嫌疑人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0日中午,商丘新城公安分局接到市民孙某某报警,称其停在商字西某连锁店门口的一辆黑色电动三轮车被盗。

接警后,新城分局巡防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孙某某称被盗电动车安装有“电动车定位追踪器”。巡防民警立即按照定位软件进行跟踪定位,搜寻车辆移动轨迹,经过20多分钟的追踪查找,在中州路与文化路东北角发现了该电动三轮车,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当日中午,张某在商字西某连锁店门口发现一辆比较新的电动三轮车,见四周无人,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锁撬开、将电源锁打开,骑车离开现场,走到中州路与文化路东北角被抓获。同时张某交待自5月份以来盗窃4辆电动车。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城公安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