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法院召开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李波)4月20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审判执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工作任务。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做思想动员,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李敬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窦福义参加会议并讲话,全院20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uNoNe7nA..png.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示精神,随后对2017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集体进行表彰,16名优秀党员、11名优秀人民陪审员走上领奖台。

李敬贵“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标本兼治,推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力问责迫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法院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梁园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窦福义从“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法院工作创新发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人民法院队伍”等方面,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ZgMRlWLu..png.png

王亚东在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阳光司法,人民陪审、解决执行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措施。王亚东提出,必须切实践行“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党内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始终把纪律放在前面,坚决纠正“四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进梁园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各党组成员分别向院党组签定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干警们参加动员会议之后,普遍感受到做好2018年工作的紧迫性,决心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为梁园法院全面建设上台阶而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法院公开表彰优秀人民陪审员

    4月20日,在河南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的2018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11名人民陪审员受到表彰。

  • 梁园法院到柘城法院学习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4月19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23名干警前往柘城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 梁园区法院干警“三五工作日”进农村

    4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的带领下,来到精准扶贫点观堂镇阮庄村,组织全村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座谈了解民情,深入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观堂镇洪伟镇长参加座谈并对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安排、法院干警与农村党员一起过了个不一样的“党员活动日”。

  • 梁园区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分工负责执行战区

    继4月13日“全省法院决胜执行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当天下午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落实胡道才院长指示精神,强化执行工作具体措施。第二天就召开会议安排部暑,号召全体党组成员直接分战区负责,集中全力支援执行工作,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明显进展,并在第三方验收中顺利过关。

  • 梁园区法院组织书记员技能测试

    4月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会议室内,数十台计算同时打开,一场书记员技能测试正在紧张地进行中。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送法下乡

    3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在“精准扶贫”活动中,坚持物质与精神帮扶相结合,组织法官送法进农村活动,在精准扶贫联系点观堂乡文化广场设置法律服务点,现场接受村民咨询,解答法律疑惑,发放宣传材料,活动受到村民的欢迎。

  • 商丘梁园区法警学习警务督察规定 保障审判执行

    3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最高法院警务督察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机关安全、警务保障、岗位履职和警容风纪四个方面,积极开展警务督察自查工作。

  • 梁园区观堂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3月28日上午,梁园区观堂乡举行撤乡建镇揭牌仪式。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集体谈心活动增强凝聚力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组织了一次集体谈心活动,紧紧围绕繁重的审判任务和干警关心的问题,真诚相对,悉心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使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主动做好审判工作。

  •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多举措发展ETC信用卡业务

    农行商丘梁园支行为迅速推广ETC业务,服务广大私家车用户,除利用微信、网点、上门营销等方式进行宣传外,又选定商丘市车管所、商丘市310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进行精准营销。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