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召开全市环城高速绿化工作促进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生态建设暨国土绿化清河行动推进会议和全市环城高速绿化工作现场会议精神,4月19日,商丘市召开环城高速绿化工作促进会,要求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最后的黄金时机,对环城高速绿化工作再加压、再提升、再完善,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全域国土绿化,为建设生态美丽商丘构筑坚实的生态屏障。副市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刘建军主持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宣读了环城高速绿化观摩评分结果,虞城县作了典型发言。

vLFbujRJ..png.png

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中农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林业局局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社会事务局局长;市绿化委员会9个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xZRgiHXi..png.png

会议首先对环城高速沿线示范区、虞城县、梁园区、睢阳区环城高速路段绿化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打分评比。

张家明在讲话中指出,上次会议之后,各个县(区)均按照会议的安排,理清思路,精心谋划,精细准备,大力推进城高速绿化走廊建设。从观摩的情况来看,一是成果显著。绿量更大、结构更优、标准更严、档次更高。二是要正视差距。各县(区)植树造林工作进展不平衡,县区之间在重视程度、整体投入、栽植、管护、运营均存在差距。三是强化措施。重点抓好“补好、植好、密植、精工”四个关键环节,努力冲刺,争取四月底前完成任务。四是强化保障。要加大投入,精心谋划,科学施策,舍得投入;要强化责任,林业局长和分管副县长是环城绿化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要身体力行抓好绿化工作;要强化督查,仍然实行每天上报进度的做法,严格督导,确保绿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全市环城高速绿化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