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21家农资经销点设春耕护农“宣传基地”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针对当前正值春耕大忙时机,广大村民在购置农资物品时过程中易发生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车违法载人等涉农交通违法,给春耕生产带来安全威胁的情况下,在乡镇农资经销点设立护农“宣传基地”,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该队派出民警深入到各个乡镇农资经销点进行实地调研,选取21家靠近公路沿线、经营规模大且购置农资客户多的大型农资经销点作为护农宣传试点。

在农资商店设立护农“宣传基地”。通过制作展出近期发生的涉农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张贴酒后驾驶违法成本公示招贴画、发放“致广大春耕村民的一封交通安全公开信”等多种形式,强化对前来购置农资商品村民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让他们在购置农资商品的同时,还能够了解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给安全行车带来的安全威胁。

在涉农交通违法较多的农资经销点设立护农执勤点,派出民警进驻,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查处劝导各类交通违法,确保春耕期间村民购买农资商品时行车安全。

自3月1日起在21家农资经销点设立护农“宣传基地”以来,该队共制作大型警示宣传版面42块,张贴酒驾违法成本招贴画3000余份,发放“公开信”30000余份,受教育村民达50000多人,有效地保证了春耕期间村民的行车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农资,经销,春耕护农,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夏邑县积极开展林业检疫宣传活动

    夏邑县林业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走亲串友人员活动频繁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业植物检疫宣传活动。

  • 夏邑219辆校车启封前接受 “安全体检”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季开学在即,为保证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平安,于2月22日起深入辖区校车使用学校开展校车启用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开学期间校车行车安全。

  • 64岁老人“黑户”30多年 家乡民警助其上户

    春节刚过,64岁的李大容(化名)终于趁回娘家串亲戚之机办理了身份证,陪同她前来办户口的家人向民警不断地道谢。

  • 夏邑县:开展种养技术培训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为了进一步帮助帮扶村——何营乡槐树刘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夏邑县农机局专门聘请县专家为群众举办种植养殖培训大会,积极为农民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使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学到了技术。

  • 夏邑县:开展种养技术培训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为了进一步帮助帮扶村——何营乡槐树刘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夏邑县农机局专门聘请县专家为群众举办种植养殖培训大会,积极为农民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使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学到了技术。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