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启动“乡道禁酒”消除农村酒驾监管盲区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偏远乡镇农村酒驾违法多发,酒驾违法存在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下,启动“乡道禁酒”专项活动,强化对农村酒驾的查处力度。

该队要求各执勤中队抽出专门警力成立“乡道禁酒巡逻队”。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查缉方式,将村民反映强烈和酒驾多发的区域、路段作为监管重点。在酒驾易发时段、场所和路段的午后以及晚间通过设立乡道酒驾查缉点。结合当前开展的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检查过往车辆,严查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超速超员、报废车上路行驶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各类影响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被检查驾驶员逐一进行酒驾测试。民警还在酒驾易发生的乡村饭店、KTV和酒吧附近进行流动巡逻,对进出重点监管场所的司机进行酒驾测试,确保酒驾检测不漏一人。

自3月初“乡道禁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乡村醉驾9起,酒驾6起,刑拘8人,在消除农村酒驾监管“盲区”的同时,确保了春季乡村路段的行车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农村,酒驾,盲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县集中通缉1875辆问题面包车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针对辖区部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报废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违法行为,给道路安全造成安全威胁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 夏邑21家农资经销点设春耕护农“宣传基地”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在乡镇农资经销点设立护农“宣传基地”,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商丘夏邑县积极开展林业检疫宣传活动

    夏邑县林业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走亲串友人员活动频繁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业植物检疫宣传活动。

  • 夏邑设立6处临时停车场缓解元宵节期间停车难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城区舞龙、猜灯谜、文艺演出等民俗活动较为集中,周边乡镇村民大量涌入城区,极易造成交通拥堵的不利情况,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区交通治理指挥部在城区周边设立6处大型临时停车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

  • 夏邑219辆校车接受 “安全体检”

    为保证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平安,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校车使用学校,开展校车启用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校车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