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县集中通缉1875辆问题面包车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针对辖区部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报废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违法行为,给道路安全造成安全威胁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该队要求车管所筛选出辖区所有农村面包车详细信息,整理出1875辆逾期未年检、已达到报废年限和多次违法未处理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正常状态的面包车。根据车主注册登记时留存的联系方式,分别采取短信提示、电话告知、上门通知等多种提示服务,要求面包车车主、使用人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车辆年检、报废和交通违法清零业务。对联系不上的车主和未按规定期限年检、报废和消除交通违法的面包车强化路面监管力度。设立问题面包车“黑名单”,在广播电视、街头LED显示屏等新闻媒体进行曝光的同时,还将问题车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实时分析该车行驶轨迹和实时动态,一旦发现该车在路面上行驶,执勤民警能够根据指令及时查处。并接受市民的举报,密织路面安全防控网。确保每辆问题面包车都能纳入安全防控,都能按时消除安全隐患。

自3月1日开展涉农面包车安全治理以来,共查处未年检面包车32辆,报废车2辆,201辆面包车消除了交通违法,为面包车专项治理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面包车,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