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好人”主题公园献血屋正式启用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26日上午,商丘市中心血站新设“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该献血屋位于“商丘好人”主题公园西侧,将为我市采供血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PXxh1kcL..png.png

“爱心献血屋”启用首日,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前来咨询献血。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工作着。献血屋内设有咨询台、信息采集区、化验区、采血区以及休息区,献血屋环境整洁、结构合理、设备齐全,能够为献血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献血环境和采血服务。

5TCk2F9u..png.png

当天早上,退休职工张女士一早就来到了献血屋,在各项检查合格后,她决定捐献400CC,她略带遗憾地说:“今天是第99次献血,差一点就上百次献血光荣榜了。”而张女士的老伴严蒙春则榜上有名,在20余年的献血历程中,他个人已经累计捐献血液约56000CC。

m1h4rOqI..png.png

“商丘好人”黄伟也亲临现场助阵,他先后5次无偿献血,并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和淋巴细胞,在传递爱心的道路上总是身先士卒,为商丘市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黄伟说:“无论是献血还是捐献造血干细胞,都是爱心助人的一小部分,但是对于病人和患者来说,可以说是生命的全部。”

gb0x0Jtb..png.png

商丘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也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爱心团体、爱心单位,用自己热乎乎的血液,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献血屋,启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