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欣街道办事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加强办事处冬春两季火灾防控工作,12月21日,民欣办事处召开会议,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民欣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HhW1CbON..jpg.jpg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听取了各村(社区)近阶段火灾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随后,会议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分析了火灾易发场所和引起火灾的原因,同时,要求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谨小慎微、严防死守,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村(社区)提高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加强组织调度,明确工作职责,并针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组织、有目的、有纪律的统筹推进。

       二是加强巡查监管。做好全面排查工作的同时,针对超市、网吧、老旧居民楼、大棚改过渡安置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一步集中开展火灾防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区域加强整改监管力度。

       三是加强督查问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责任制,强化督查问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努力营造辖区群众安居乐业的生产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欣办事处,火灾,防控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欣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7月11日上午,民欣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一)--刘新化贪污受贿警示录》。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提前做好麦茬防火工作安排部署

    专门成立禁烧督查组,对各村禁烧工作实行全程督察,督察结果由办事处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每天汇总予以通报。

  • 民欣办事处举办“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4月18日上午,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主题知识测试活动,办事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精心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意识,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稳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平安民欣”建设向纵深发展,民欣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同志在办事处辖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

  • 示范区民欣办事处助力环卫 日月湖景区风光如画

    随着天气转暖,日月湖景区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人流量不断增加,环卫负担也不断加大。商务中心区市容环卫分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分工,精细管理,突出重点,鼓励先进,提高了服务水平,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