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z3Fy4GeP..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功底和业务水平,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商丘市分行机关各部室及支行各网点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商丘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珍惜机会,确保取得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任远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学用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常、抓细、抓实”,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讲解、课堂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了明确的方向,充分认识到了员工行为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升了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商丘分行“零售上台阶、对公补短板、全行控风险”的工作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