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性教育会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10月2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在市分行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性教育会。商丘市分行主会场参会的有市分行班子成员,市分行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各支行行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干,城区支行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各县支行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

7coOynLx..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性教育会

来自中共商丘市委党校的讲师张源讲授主题党课《信仰的力量》。从正确认识信仰、为什么学信仰、从精神看信仰等三个部分诠释了信仰的力量。

AWmQ0GYp..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性教育会

张源的授课,传递出让人震撼的信仰力量,既让人们感动,也让人自省。在张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定将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定信仰,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服务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切实尽职履责。

据悉,本次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形式开至各县级支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党性教育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