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曹红一行到睢阳支行讲授党课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WTkIvhHe..jpg.jpg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曹红到睢阳支行讲授党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岳路军)11月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带领商丘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家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崔博为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睢阳支行营业部讲授党课、调研指导工作。

曹红首先来到睢阳支行营业部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调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到党员活动室查看查阅了党员学习情况和活动室建设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讲授党课。

曹红在党课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建统领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睢阳支行党员人数占比达60%,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与做上狠下功夫;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的深度融合。

曹红强调,睢阳支行作为城区大行,市场资源丰富,要有忧患意识和荣辱观念,思想上、行动上要跟上市场的发展与变化,要有大市场意识,格局要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建全奖惩制度,真抓实干,争创行业先进、系统标杆;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做足准备,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资产业务,围绕全行发展这个中心,持续发力,多做贡献。

党课后,曹红查看了睢阳支行《党章》和《两个办法》手抄本和学习笔记,坦率的与大家展开了“面对面”交流,真诚的与每位网点主任进行了“点对点”交流,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当前工作及明年“春天行动”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曹红对睢阳支行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具体要求。区行党委书记、行长孟灿表示,要以曹红此次专题党课精神为指导,打基础、补短板、早谋划、争主动,有决心为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官,有信心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睢阳支行 党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近日,中国农行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圆农民进城梦

    10月9日对商丘市宁陵县乔楼乡吕庄村农民王青霞一家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王青霞通过农业银行商丘宁陵县支行的“农民安家贷”产品在宁陵县城安家落户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