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创新科技 强化县域“三农”金融服务

2017-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自主研发了“星火惠农营销平台”,并且作为河南省分行“惠农金网通”产品重要组成部分,参评河南省分行产品创新成果大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如何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等方式,实现县域业务提质增效、推动三农经济持续发展,是全行面临的重要课题。

为了此项产品创新,商丘分行科技部门与三农金融部携手,多次深入睢县支行各个乡村进行调研,加班加点进行系统搭建和程序代码编写,历时两个多月完成了项目研发并成功上线。

该产品是基于“金穗惠农通”工程的一项系统性、行业首创性的创新升级。它包括三项创新内容:一是创新营销模式。按照“五好”标准优选合作商户(机主),聘为农行乡村“星火员”,为农行有偿组织开展存款、理财、贵金属等产品营销活动“,星火员”依据销售业绩可以获得一定报酬;二是强大系统支撑。通过“星火惠农”APP实现对“星火员”营销的客户和产品进行实时采集,通过“星火惠农营销管理系统”实现对覆盖各乡村的“信息点”和“星火员”的有效管理,以及对“星火员”和跟进员工营销记录的自动批量审核和计价考核;三是优选定制产品。在该营销模式和信息系统支持下,为三农客户量身定制一组适合该营销模式的金融产品,通过特定渠道和流程面向县域三农客户销售。

通过该项创新产品,该行县域三农金融服务打造新型惠农合作服务模式,“星火惠农平台”的建立将大幅延伸农行农村地区金融服务半径,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为进一步发挥“三农”金融服务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起到有力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业银行 商丘农业 “三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农业银行举办“欢度重阳节”登高活动

    信阳农业银行工会办公室联合党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35名离退休党员干部,于10月28日上午举办了“欢度重阳节”登高活动,让退休党员干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对公业务知识及系统操作考试

    10月24日下午,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联合举办对公业务知识及系统操作考试(第二场)。

  • 农行安阳分行多渠道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实际情况,农行安阳分行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和网络宣传周活动。该行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ETC信用卡 助力车主畅通高速路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市民可在商丘农行全市62个网点轻松办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