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ETC信用卡 助力车主畅通高速路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市民可在商丘农行全市62个网点轻松办理。

该卡具有银联标准IC信用卡金融功能,绑定农行ETC记账卡后,实现不排队、不停车、不付现,让您高速畅通无忧“秒过”收费站。

ETC信用卡客户注册并登录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自领取之时起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截止8月底,已成功为19632位车友办理了豫通ETC信用卡,助力广大车友高速畅通高速度。

办理并激活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可参与农行“乐享周六”、“商户促销有礼”、“积分当钱花”等优惠活动。除以上各项优惠外,农行还将不定期开展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豫通ETC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敬请期待。(尚海东 王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ETC信用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