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EujHhoB0..jpg.jpg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祁洪洲)11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商丘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主持,商丘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商丘市分行机关各部室总经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关于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河南分行“两个责任”联系点工作方案》。

商丘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张卫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商丘市分行风险管理部、三农金融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学习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